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世博效应影响不小 迪拜房价水船高

2014-01-03 17:19:00网络综合 |
如今,迪拜成功获得世博会举办权,世博会给迪拜房地产注入了勃勃生机,迪拜地价在不断增长,尤其是世博会选址所在地的地价更是水船高。

前几年经济危机在各国集中爆发,迪拜房地产出现了泡沫,舆论不断唱衰迪拜房地产和经济,迪拜所建的楼因资金链断裂而不得不求助于阿布扎比酋长国,最终阿布扎比酋长国给予了巨额资金支持,但是附加了一个条件:楼要以阿布扎比酋长的名字命名。迪拜万般无奈,接受了这个要求。楼原来一直叫“迪拜塔”,现在改了叫“哈利法塔”。

【房天下国际近期热门活动】

2014海外房地产展览会 海外十国百余楼盘1.18齐亮相

如今,迪拜成功获得世博会举办权,世博会给迪拜房地产注入了勃勃生机,迪拜地价在不断增长,尤其是世博会选址所在地的地价更是水船高。

从阿联酋媒体《海湾新闻》近日的报道中了解到,2020年世博会产生的积效应开始反映在迪拜地产价格之上。在获知迪拜赢得世博会举办权之后的几天里,迪拜某些区域的土地价格出现了相当幅度的增长。房地产经纪公司Aqua Properties的工作人员表示:“迪拜是世博会基础设施的主要建设地点之一,该地某些地段的价格从原来的90至110迪拉姆每平方英尺上到130至150迪拉姆。在马克图姆城的某些区域,一些小面积的地幅更高,每平方英尺达300迪拉姆,而早些时候的价格仅为120至140迪拉姆每平方英尺。

2020年世博会举办权花落迪拜将推动迪拜房地产领域的发展,这已经是许多人的共识。的分歧在于,世博会的对房地产的推动何时会发生作用。

印度大型房地产公司Sunteck Realty明确地表示出对迪拜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兴趣, 对迪拜住房开发的兴趣尤大。Sunteck Realty公司表示:“跟其他印度房地产公司的毫无节制的扩张战略不同,我们倾向于采取合资开发的模式。”

迪拜的马克图姆城和迪拜市区将是Sunteck Realty公司的之地。一旦做出决定之后,公司将在2014至2015财年拨出2.5至5亿美元的预算,作为进军迪拜市场的笔资金。

当大部分商将主要目光投向未开发的土地之时,那些已经开发而需要重建的土地也引起了一部分者兴趣。

全球的房地产咨询服务机构仲量联行曾发布报告称,承办2020年世博会将为迪拜房产市场带来效益,但短期仍存泡沫风险。成功申办世博会,迪拜房地产市场无疑将受益匪浅,就细分市场来说,酒店及物流将是赢家。世博会将为迪拜贡献2%的GDP,世博会选址所在地杰贝阿里地区的地价和房价将会明显上。迪拜本土大型房地产开发商棕榈集团为首的主要地产开发商已蓄势待发,世博会选址所在地杰贝阿里区内的土地交易和新项目开发日益活跃。

为了迎接世博会游客,迪拜将新建4.5万套酒店住房。迪拜内因承办世博会而建造的一流会议及展览设施,可满足迪拜不断增长的会展市场需求。此外,迪拜还要建设一系列的基础设施工程。

迪拜又将掀起一股基建热潮,这对中国工程承包商、建材供应商、机械设备制造商来说是否又是一个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