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海外指南:澳大利亚房产 优化资产配置

2013-11-22 09:22:00福客国际 |
在通货膨胀的时代,如何通过合理的资产配置来跑赢CPI,使自己的财富在通胀面前不处于“被贬值”的状态呢?澳洲房产?英国房产?美国房产?

在通货膨胀的时代,如何通过合理的资产配置来跑赢CPI,使自己的财富在通胀面前不处于“被贬值”的状态呢?澳洲房产?英国房产?美国房产?

一般来讲,我们主要有两个做法,一个是国内房产,二就是买股票。这些传统的方式也主要看者的喜好来决定。

1,中国房产

目前来说,在国内实行的“限购限贷”房地产宏观政策,使得不少者都没有办法,再加上现在房地产市场的风险也在逐步提高,而且像获得以前那样的根本上来说是一种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国内的楼市情况,不适合去。

2,中国股市

最近几年,中国股市始终在2000点上下徘徊,股市的低迷让者找不到出路。而国际的股市的情况都普遍比国内的股市表现要强,而作为国际经济引擎的中国股市,却惨不忍睹,是什么让中国股市如此低迷?也指出,缺乏积的股市政策和制度不完善造成了股市的低迷。

在两大渠道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加大的情况下,地产指出,现在更多者把目光转向海外,寻求资产全球配置。如今正值中国人到澳洲房产热潮,也是中国人澳洲房产的时机。

通过澳洲房产的实践证明,我们将可获得更好形态的资产配置,我们的财富将不会缩水,我们的财富可以保值、,我们的财富将以的形式“固态化”。我们可以“创富、守富、传富”;我们的子女可以“免费”留学、并为出国移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而澳大利亚地产正好进入一个高速增长的阶段,商业移民政策的开放,人口以每年2%的速度增长,他们带去大量资金和商业项目;吸引国际留学生更是他们长期的国策之一;另外,澳洲的自然资源丰富——、石油、等价格上,贸易赢余大增;各企业职位需求大增,失业率创33年新低;工资收入大幅度上调;新房开工率不断降低;以每年8%幅度递增。

现在澳大利亚房产,实现合理资产配置和的中国者在不断增长,理由有以下几点:

其一,澳大利亚是一个移国,现在的移民条件是历最宽松的,移民潮带动澳大利亚的房产;

其二,很多留学生家长开始给在澳大利亚留学的子女交首期供房子,这样远比租房合算,子女毕业后 房子,昂贵的留学费用就赚回来了。一般墨尔本的房子付30万~50万人民币首期就可以买下来了。据悉,现在越来越多的者看中澳大利亚机会买入多套房产,拿到澳大利亚的长期签证做跨国者管理自己的海外物业。

其三,目前澳洲房价的中价位水平在35万澳元到60万澳元之间,相当于人民币200万到400万,是金融危机以来,澳洲却未收到大的波动,这也坚定了不少者的信心。澳洲房产稳定的市场、透明的监控、低的空置率和稳健的空间,而且澳洲房产相对于国内房产来说,是,没有任何遗产税。

实现合理的资产配置和达到的,简单说就是“钱生钱”当然是要越生越多,别生着生着,蛋没捞着多少,鸡没了!在做之前我们要设定目标,这点很重要,重要。

 

 购房意向咨询-可填写下面的表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