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海外购房解析:估算师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

2013-11-11 16:16:00合纵海外 |
如果一套房你已经看得差不多了,也可以请估算师帮忙看看这套房值多少钱。

如果一套房你已经看得差不多了,也可以请估算师帮忙看看这套房值多少钱。

那么估算师是如何工作的呢?

估算是一个介于艺术和科学之间的技巧,能够正确的估算出一栋摩天大楼、一所大厦或一块空地的价值,你至少需要四年的高等敎育,才能有资格涉猎这一领域。比如在维省有1750名繁忙的估算师,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对估算师这样的地产专业人士将有持续的需求。

对于估算毕业生来说,在银行、养老金和房贷领域都有工作机会,以确保物业价值与贷款数量相匹配,从而控制贷款风险。估算师的用武之地还包括市政府、离婚夫妇、陷入遗产纠纷的家庭和开发商们,他们需要听取估算师的意见来决定在哪个地段开发是否值得。

估算师能很好的推算出物业的现在价值和潜在价值。他们责任重大,要过滤掉市场上的不确定因素,把它们转变成实实在在的价格。老百姓的房子价值要得到他们的确认,他们是房地产市场的监督者。

一栋房屋为什么比隔壁的房子贵,其实无论在估算师还是地产代理的眼里,衡量的指标都是相同的,主要包括(重要性依次递减)地点、土小、房屋的质量和类型、卧室数量、浴室数量以及厨房和客厅结构。

其它的一些因素会为房屋加分,但它们不起决定性作用,包括:房屋外观、花园、平台、游泳池、车库以及环保设施等。这些会影响购买者的决定,但是它们不是最基本的因素。

估算师对物业的估价都是个案分析的,但是他们会采用同样的技巧,"这套房子是什么状况?适合什么样的市场?类似的房子最近卖了什么价钱?"

估算师不会过度陷入房子的细节中去,比如说注意到灯或水龙头是什么样的,但他们会考虑一些容易被人忽略的地方,比如说有一大块地本来可以盖两套房子,但由于现有的这套房子位置不好,使这块地不能够再分割盖两套房子了,那么这块地的价值会相对降低。

再有就是斜坡,虽然景致好,但会增加建房成本,估算师在估价时都会考虑这些因素,然后给出一个合理的价格。

根据估算师的经验,房屋的建筑特色与位置和土小同样重要。保养的好的50年以上的老房子保值,是当地有不少这样的老房子的时候。

房屋估价的服务大致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银行和贷款经纪人在贷款前都会使用这项服务,因为他们知道估算师了解行情。

 购房意向咨询-可填写下面的表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