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您当前的位置: 海外房产网> 海外房产资讯> 其他> 正文

【置业指南】海外房产须看五大要素

2013-10-30 16:09:00万德房产网 |
从地产商到普通者,中国正悄然兴起一轮海外房地产的热潮。美国、欧洲等地房产正成为企业出海的新目标,动辄数十亿美元的正催生海外“购房”市场。首先就是持有环节的税收,如物业税或房产税。与国内目前大部分购房税收在交易环节不同,不少国家楼盘单价不但远远高于国内,且税收多集中于持有环节.

从地产商到普通者,中国正悄然兴起一轮海外房地产的热潮。美国、欧洲等地房产正成为企业出海的新目标,动辄数十亿美元的正催生海外“购房”市场。

首先就是持有环节的税收,如物业税或房产税。与国内目前大部分购房税收在交易环节不同,不少国家楼盘单价不但远远高于国内,且税收多集中于持有环节,“这也是国外政策不鼓励行为的体现,在许多国家,房子是品,因此房产税数额也很高,在这种情况下,若房价不,就是亏”。

其次,国际货币汇率问题同样不容忽视。目前全球经济的整体并不乐观,美元仍有进一步贬值的可能性,而相对地,人民币亦在,在人民币对外的情况下,不少人的国外资产将会进一步“缩水”,“所以现在显然不是对外的好时机”。

第三,鉴于目前部分购房者看好期房空间的情况,必须深入了解该楼盘的开发周期,“国外楼市相对国内较为稳定,同时开发周期也更长,例如澳洲楼市一般以每10年为一个增长周期,周期越长,虽然越大,但所承担的风险同样更大”。

第四,长期持有国外房产时,也是不可或缺的利益所在。“虽然很多国外房企都声称当地高,但也应注意到,不少国家均拥有健全的保障房体系,大部分居民都住在政府提供的保障房内,而商品房则是人群的‘品’,在这种情况下,当地的房屋租赁和供需情况就必须做到心中有数。”

,掌握各国楼市的行情,理性地做出自己的选择。各国经济形势各有不同,“在一个国家经济走势向好,并出现程度的通货膨胀时,是该国不动产的时机,此外,各国对楼市的政策也大相径庭,若没有实地考察,提前了解就草率下结论,为了20%的上,就去冒80%的风险,这是不明智的”。

海外置业近期热点:

狂欢:1美元起抢拍美国商业土地  团购省6万

成龙范冰冰汤唯领军 众明星目光转向海外房产

十看懂美国房产 房产不再难

5万美元买房可获绿卡 盘点价值的移民国

海量【美国置业百科】 >>点击查看

海外网论坛 置业齐聚 畅聊海外买房新鲜事 

海外购房者俱乐部会员招募 尊享特权 >>查看详情

会员报名热线:400-890-0000 转 77788

微博报名:联系方式@房天下国际海外置业

报名邮箱:usmarket@soufun.com

购房意向咨询-可填写下面的表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